close

噢...设定了好多东西,耗了差不多整1个小时多,终于将想要的咚咚都弄好!

kia薯是我,我就是一个阿呆,这些高科技的东西,会把我弄得头昏眼花!注册这里那里,又要搞gmail,又要搞twitter,不过呢..Pixnet真的出乎我意料的简单好用!

只可以还不能连接上我的google adsense账号,这点我有点头大~~怎么搞了老半天,这最重要的部分竟然挂钩不到!!!!~暂时还是搁置一边先吧!

 

还没真正的想好这个站的取向和用途,暂时就先聊iPhone等等科技产品吧!!~虽然很想尽量做得完整一些~~老天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吧!

实在是分身不了,努力更新好了!

 

待会儿就做好FB挂钩的动作,希望会吸引到多一些朋友来逛逛~~ 我会继续努力的写啊写的..各位看客敬请期待!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a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